有「小提琴王子」稱號的林子安過去曾和眾多大咖藝人合作,然而卻在26日晚間無預警發文表示自己介入他人感情,甚至與女方發生關係還拍攝影片,自認很渣。

林子安發文自爆雙劈腿。(圖/Instagram/an__official)
林子安發文自爆雙劈腿。(圖/Instagram/an__official)

據了解,林子安在有女友的狀況下,劈腿另名同樣有另一半的女性,甚至文中自爆犯法行為,讓粉絲看了瞠目結舌,在林子安發文後,劈腿的女方也在社群上發文道歉,兩人都在文末表示不會刪文以示歉意,不過林子安目前已經將文章刪掉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林子安全文:

對不起Willy

我在這邊很鄭重的說聲對不起

我做了很不對的事情

我介入了Willy的感情

然後跟對方的女友發生性關係

甚至發生了四次

其中兩次我還給對方搖頭丸

其中一次還拍了影片

我真心知道自己犯了錯

我也向所有看到的粉絲觀眾道歉

我做了非常不好的事

我很渣,渣了六年,

傷害了很多愛我的人

真的對不起

2023.7.26-2024.7.26(不會刪文)